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锐德签署3.32亿光伏电站承包合同

  • 发布时间:2015-11-17 13:29:2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10日,特锐德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山东诚尚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山东诚尚能源有限公司40MW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3.32亿元。

  根据公告显示,总承包含站内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施工、安装、调试、人员培训、技术服务费及外线建设费用,不包含电站的设计和手续。承包方应根据合同的约定采购40MW光伏发电项目项下的全部设备和材料,还需符合《电力建设安全施工(生产)管理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项目竣工日期为12月30日,并于12月5日前完成光伏电站光伏组件安装。

  特锐德表示,该次合同的签署为公司在太阳能新能源业务领域的发展开拓了新的业务方向。公司预计在11月开始项目建设,该项目对公司第四季度的收入、利润带来积极影响。

特锐德(3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