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朝阳否认“搜狐视频掉队” 称流量一直在增长

  • 发布时间:2015-11-16 07:17: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近日,搜狐视频在京启动2016营销共享会,推出年度最新战略布局,继续加强版权、自制和自媒体的全视频平台。会后,搜狐CEO张朝阳针对外界质疑“搜狐视频掉队”一说给予否认,称流量一直在增长。

  在会上,张朝阳介绍说,2016年搜狐视频继续在各大类版权内容上保持一线统治力,争取占据各个领域的用户首选地位,持续爆发。

  近期,BAT在视频方面的投入动作较为频繁,有业界质疑搜狐视频“掉队”。会后,张朝阳很自信地给予回应,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们并没有看到我们的流量有什么下滑,我们的流量还在增长,而且用户的分布也更加健康。”张朝阳说,从市场份额上来讲,搜狐视频还是处在一线的状态,因为有了流量有了网民的话,这是一个长久的事情。资本方面各种噪声很大,但长久的竞争力来讲还是要抓住网民。在这方面,网民最常用的几个视频网站,其中就包括搜狐视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