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康师傅终止旗下卡乐食品与日资合作 将独立运营

  • 发布时间:2015-11-05 15:03: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记者5日从位于天津的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获悉,康师傅日前决定终止在杭州卡乐公司与两家日本股东的合作,并收购日资所持有的全部股份独立运营。

  康师傅在2012年8月与日本卡乐比株式会社、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三方联合,在杭州成立了卡乐食品,旨在中国内地从事休闲食品的生产及销售业务。

  虽然康师傅与卡乐比都看好中国休闲食品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但在合资公司今后的发展战略以及运营方针上产生了分歧。经双方协商,康师傅将收购日本卡乐比、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在卡乐食品的股份,康师傅在承接后将继续经营。

  康师傅表示,其依然看好中国休闲食品行业未来发展态势。在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将进行组织调整,重新开始市场运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