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日化 > 正文

字号:  

韩国公司推出便携式智能皮肤测试仪

  • 发布时间:2015-09-24 15:06: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9月24日讯 2015韩国国际美容博览会(K-beauty)近期在韩国高阳市举行,韩国AMC公司在本届博览会推出了一款名叫皮肤精灵(Genie Skin)的便携式皮肤检测管理系统,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据悉,皮肤精灵是一个简易肌肤成分测试方案,用户只需要将该产品链接到手机并下载对应软件,就可以随时对皮肤的水分、油分、毛孔、温度、肤色、皱纹进行随时的检测并可以和以前的数据进行对比。

  

  据介绍,该产品不但能够对皮肤进行检测,而且可以给出具体的护理方案。经过长期使用,帮助用户找到最适合个人肤质的化妆品。

  AMC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对中国市场有很大的期待,虽然该产品在韩国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已经推出中文版本的软件。中国用户已经可以进行下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