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警方突袭Uber办公室 抓捕五名Uber司机

  • 发布时间:2015-08-12 12:40:49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据《金融时报》8月11日报道,周二,中国香港警方钓鱼抓捕了五名涉嫌“非法将车辆用于租赁”的Uber司机后,同日,警方又突击前往Uber在香港的办公室进行调查。

  香港警务处高级督察布鲁斯表示,几名卧底警察使用手机呼叫了五辆汽车,这五名Uber司机载警察至目的地后被逮捕,他表示这五名司机缺少必要的出租汽车许可证或第三方保险。

  香港警方强调,警方有足够的证据进行起诉,行动前也已经征询过律政司的意见。据香港有线电视报道,上门突查后,至少有三名Uber员工被警方带走。据悉,香港警方打击非法载客的这次行动是在当地出租车司机举行游行抗议Uber损害其生计之后进行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