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团网7月交易额达111亿元 2015年或超1000亿

  • 发布时间:2015-08-05 16: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近日,美团网发布数据,美团网7月的整体交易额达111亿,再次打破本地生活O2O市场单月交易额纪录。

  今年上半年,美团半年交易额超470亿,继续保持行业内最快的增长速度。美团创始人兼CEO王兴此前在内部会议中称,按照APP月度活跃用户数、年购买用户数、交易笔数等衡量,美团已经成为仅次于阿里的第二大交易平台。

  据了解,美团计划2015年整体交易额超过1000亿,而7月交易额111亿的成绩,让美团离年度目标再近一步。业界分析人士指出,无论是按体量或是估值,美团都已进入中国顶级互联网公司行列,潜力巨大。平台生态的搭建和移动端的强大优势,让美团正向其提出的千亿美金市值、万亿交易额的远景目标坚实前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