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科进军北京家装市场 与链家合资成立新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8-04 02:31:41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万科开始进入装修市场淘金。北京万科总经理刘肖昨日对新京报记者透露,8月中旬万科将和北京最大的二手房中介链家合资成立一家新公司,正式进入家装行业,目前新公司已在注册阶段,年内就有望实现3亿-5亿元的营业额。

  刘肖透露,在新公司中,万科以较大比例的股权控股,刘肖担任公司董事长,公司现有团队150多人,而北京万科经过今年的调整,人员缩减到了约300人。计划未来3年内,新家装公司的营业额要和现在的北京万科相当。

  据悉,新公司将只在北京开展业务,客户方面主要来自于链家的二手房买家,此外也会在一些未提供精装修的北京万科楼盘里寻找潜在客户。

  万科2014年年报显示,公司正在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未来将加大装修与智能家居等业务的探索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