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府井加速亏损店剥离 不再开发单一百货业态门店

  • 发布时间:2015-07-30 07: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刘宇  责任编辑:李春晖

  在零售业变革浪潮中,百货业态被重重地拍打在沙滩上。继湛江、株洲店后,王府井加速对亏损门店剥离。王府井抚顺店昨日贴出闭店公告,进入抚顺三年王府井百货做了很多创新,由于集团战略调整最终关闭该店。从王府井近年关闭的门店可以看出,大多为处于培养期的新店。

  在抚顺店关闭前,王府井方面表示,不再开发单一百货业态门店,并对原有百货门店将做适当调整。根据王府井2014年年报显示,净利润亏损共有6家分公司,其中就有抚顺王府井。今年5月,王府井百货决定终止原承诺的2.08亿元对重庆王府井解放碑店、武汉王府井等4个项目装修改造投入。这些项目店龄在十年左右,面积较小。

  王府井方面认为,4万平方米以下的独立百货门店经营以及大规模装修改造投入均难以取得很好的投资回报。同时,王府井方面发展战略转向购物中心以及奥特莱斯业态,不再开发百货门店。在购物中心方面,王府井与塔博曼、恒大地产的合作稳步进行。

王府井(6008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