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专车路遇执法 司机锁门恐吓乘客

  • 发布时间:2015-07-24 14:51:0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22日,珠海市交通执法局发布消息称,近日一辆“滴滴专车”面对执法时紧闭车门拒绝检查,并恐吓乘客不准下车,但最后仍因非法营运被依法查处。

  据介绍,7月15日18时40分许,珠海市交通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二中队在拱北莲花路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发现一辆土黄色粤A牌照大众小汽车停靠在一位黑色衣服女子旁边,司机与女子交谈几句后,女子拉开车门坐上该车,执法人员判断这辆粤A牌照的大众小汽车有非法营运的嫌疑,于是在该车等红绿灯口时进行检查。该车司机毛某发现执法人员后立即将车门反锁,同时还用手指着后坐女乘客大声喊叫,为防止司机对女乘客造成伤害,执法人员拨打110报警并指引女乘客拉开车门栓成功逃离该车。随后,公安民警到达现场将毛某控制。

  经调查,该车乘客许女士准备去前山,便使用打车软件叫滴滴专车。上车时司机还将自己的名字告诉了许女士。乘客许女士表示,当执法人员拦停该车时,该车司机马上反锁车门,并威胁其不准配合执法人员执法,要不就报复她,情形十分吓人。

  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该车司机毛某一直辩称与女乘客是普通朋友,但是其陈述错漏百出,同时执法人员还在司机毛某手机里发现几个网络约车司机端,其中“一号专车”司机端最近一次接单成功是7月15日15时,收取酬劳为36.38元,在证据面前,司机毛某终于承认了非法营运的事实。珠海市交通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珠海已有7辆通过滴滴打车被查处的非法营运案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