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优衣库回复京东闭店:许多需要探讨和完善

  • 发布时间:2015-07-22 07:4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铎 刘倩  责任编辑:李春晖

  入驻仅3个月,优衣库京东官方旗舰店于7月20日宣布关店。昨日,优衣库就退出京东电商平台向北京商报记者回复称,与京东合作期间“还存在许多需要进一步探讨和完善的方面”。此言被业内解读为“可能存在不满”。

  对于“需要进一步探讨和完善”的具体方面,优衣库未透露更多细节。但在回应今后是否有可能与京东合作时,优衣库称“今后双方会持续秉持各自的品牌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商品和体验。业内人士认为,闪离京东或因双方品牌理念不同。

  据透露,优衣库与京东合作首月销售业绩超出预期两倍。中国实战电商协会会长所志国表示,合作企业发生终止合约可能存在两种情况,一是合作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不愉快;二是某一家企业与另外的企业达成了独家协议。此间有传言称,优衣库退出,京东或因天猫施压,此前得知优衣库计划入驻京东后,阿里巴巴方面曾多次劝阻。不过该传言并未得到双方的回应。所志国称:“优衣库退出京东与天猫达成独家协议不太现实,可能更多的原因还是双方在合作中产生分歧,估计是买流量成本太高,或其他原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