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聚美优品股价跌幅创纪录 否认与进口关税下调有关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5: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昨天(5月27日),美妆电商聚美优品股价大跌,分析认为这与我国即将下调部分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有关。对此,聚美昨天给予否认。

  昨天,聚美优品股价下跌15%,至21.61美元,创下其去年5月上市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有分析表示,6月1日起我国将降低部分日用消费品口关税税率,市场担心聚美优品的定价优势丧失,导致股价大幅下跌。聚美优品昨天表示,股价下跌可能由于此前股价涨势好,近期遇机构抛售,正好赶上降税,使得市场误读了。

  另外,继欧莱雅宣布要对中国市场的部分产品降价后,昨天,雅诗兰黛中国也表示,对降低关税深表支持,将调整在中国的产品售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