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车5月20日摘牌换股比例1:1.1 南车将更名

  • 发布时间:2015-05-18 10: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5月18日,据上交所公告显示,中国北车A股股票将按照1:1.10的比例转换为中国南车A股股票。5月20日将对中国北车和予以摘牌,中国南车将履行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申请股票简称变更。

  本次合并的换股实施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5月20日,换股实施股权登记日收市后本公司A股股东持有中国北车A股股票将按照1:1.10的比例转换为中国南车A股股票,即每1股本公司A股股票可换取1.10股中国南车A股股票。

  中国北车A股股票终止上市后,中国北车A股股东在中国北车A股股票终止上市前尚未领取的现金红利拟继续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放。

  中国南车将履行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申请股票简称变更,并于完成该等手续后以新的股票简称复牌,具体上市时间及复牌时间将由中国南车另行公告。

  另据港交所公告,每股中国北车H股将换取中国南车发行的1.10股中国南车H股。就换股而言,中国北车换股股东将直接收取合并后新公司H股股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