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因后座问题 主动召回2700辆Model X

  • 发布时间:2016-04-12 10:28: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据外媒12日报道,特斯拉(Tesla Motors Inc. ,TSLA)周一表示,已主动召回2,700辆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称这种SUV的后排座位在某些事故中可能会向前倒塌。该公司尚不知晓任何具体的事故,但在一次碰撞试验中发现,后座的一处铰链可能会在某种情况下失效。

  被召回车辆的后座将被替换,有关成本将由第三方供应商承担。特斯拉于去年9月底推出最新车款The Model X。特斯拉周一上涨1.3%,近两周前该公司公布了下一款汽车Model 3,这是一款廉价轿车,料将于2017年底上市销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