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华泰纯电动汽车iEV230上市 售价21.35万元起

  • 发布时间:2016-03-10 21:32: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今日,华泰汽车在北京发布了纯电动汽车iEV230。在现场,华泰汽车集团执行董事张智铭透露了未来新能源战略规划,新产品将覆盖轿车、SUV及MPV三大市场,同时到2020年销售网络将增至500家并拥有年产50辆的产能。

  此次,华泰全新纯电动汽车iEV230共推出了3款车型:进取型,售价21.35万元;精英型,售价21.85万元;尊贵型,售价22.55万元。

  动力方面,iEV230纯电动汽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220Nm,最高转速可达9000rpm。最高时速大于130km/h。具有强动力、低能耗的特点。

  外观方面。iEV230纯电动汽车前脸采用了德国主流车型的设计元素,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整车气质优雅,彰显尊贵;前保险杠与中网巧妙融为一体,提升内在安全的同时给人以尊贵、沉稳的视觉感受;凸起式导流槽的设计使整车线条更加优美,同时增加引擎罩的刚性,更加安全。

  内饰方面,iEV230纯电动汽车配备智能数字液晶仪表显示系统,功能齐全,能够显示电池电压、SOC、能量回收、档位等信息。

  iEV230纯电动汽车车身尺寸为4777*1794*1481毫米,轴距为2678毫米,可为驾乘者带来宽绰的车内空间。车身尺寸宽大,内部空间充裕,动力强劲,各种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非常丰富,既适合家用,又能满足部分商务场合的需求。

  iEV230纯电动汽车秉承德国车安全理念设计,车身结构、材料,以及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都充分考虑了用户需求,参照德国车安全标准。源自德国的车身设计使风噪更低,空气流态更好,车身更具安全稳定。

  华泰新能源汽车研究院院长杨伟斌也表示,iEV230拥有超强的动力表现、卓越领先的科技支撑和最具潮流风尚的外观造型,其持久动力、超长续航、更大空间、更多自由的优势。

  据悉,华泰新能源xEV260 SUV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