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正文

字号:  

全城热恋董事长万子红:互联网是钻石行业新商机

  • 发布时间:2016-03-10 18:29: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3月10日讯 曾以“搅局者”身份杀入珠宝行业,又以“价格屠夫”而惹恼不少同行的万子红,在短短两年间,将钻石行业搅得“天翻地覆”。在谈到未来钻石的商业模式时,他认为,互联网将是钻石行业的一个新商机。

  作为一个连续创业者,万子红出租过商铺,经营过宾馆,拍过电视剧,还打造了让珠宝业同行紧张的全城热恋钻石卖场。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商业模式首当其冲正经受着前所未有的冲击;现在,他正孵化着一款比价产品,以让钻石行业真正拥抱互联网。

  万子红最为人熟知的是创立了量贩钻石这种新的钻石销售商业模式,当时就给行业带来一场震动。对于其产品的价格,他曾公开表示,由于进口渠道和产品质量相同,其优势主要来源于独特的商业模式。如今,面对国内经济增速下滑、消费者对珠宝等奢侈品消费不断紧缩的行业现状,他却对珠宝行业依然保持信心。

  万子红类比电商国美、苏宁,表示全城热恋是渠道品牌与传统珠宝品牌不一样。当下互联网给传统商业模式带来了全新挑战,当经营遇到问题时,应该与时俱进,在危机中找到商机。

  在全行业纷纷拥抱“互联网+”谋转型时,万子红认为,珠宝零售也必须做出新的转型。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互联网是一种工具,能解决核心问题。向互联网转型,一是能让商品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近;二是让付出的成本更低。

  据介绍,场景是未来零售业的一种新指标,这是互联网创造场景。万子红指出,比价宝所做的新的场景,就是钻石上门服务,采取O2O理念,线上线下相结合,比价宝充当线上交易所角色,让消费者直接与供应商交易。

  此外,据悉钻石比价宝日前已完成数千万融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