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东风雷诺将在华生产电动汽车 仅在中国市场销售

  • 发布时间:2015-10-12 07:3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闫欣雨  责任编辑:吴起龙

  近日,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了将在华生产首款电动汽车的计划。这是东风雷诺继明年推出两款国产SUV产品的计划后,在国产项目上的又一布局。

  作为东风与雷诺的合资公司协议的一部分,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计划在风朗ZE车型的基础上生产一款电动车型。据了解,这款纯电动汽车将于2017年在武汉工厂投产,悬挂东风品牌标志,且仅在中国市场销售。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达业表示,这一电动汽车协议表明,雷诺作为第二十一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合作伙伴对可持续发展所做的承诺。

  风朗ZE为4门紧凑型电动汽车,最早于2010年的巴黎车展上以概念车方式亮相,其量产车型2013年起在韩国独家发售,车型名称为SM3 ZE,同样没有悬挂雷诺车标,而是作为三星汽车的产品。

  目前在东风乘用车的体系中,仅有一款电动汽车在售,即东风风神E30,它是一款三门四座小型电动汽车,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