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陕西第4批省级公车明开拍 1万元起奥迪A6开回家

  • 发布时间:2015-07-13 15:30:35  来源:西部网  作者:孙洪伟  责任编辑:李春晖

  

u1.jpg

  

网络图片

  第四批省级机关204辆公车14日上午10时起开始拍卖。截至昨日下午,车辆总围观数突破120万人次。其中D074本田越野车设置提醒人数最多,达到了95人次。本批车辆为开拍以来车辆最多的一次。

    5年车龄以内的7辆,5~10年的96辆。编号为D171、起拍价为5万元的丰田越野车(普拉多),成为本批车辆的“人气之王”,围观数已超11万人次。19辆奥迪A6,有8辆起拍价不超过1.5万元,最便宜的起拍价才1万元(D006号奥迪A6)。另外,37辆车起拍价在1万元以内。

  编号为D020、国四标准、2010年12月注册的别克君越,因为车况好也成追捧对象。

  特别提醒:本次拍卖车辆中有部分非西安市牌照,成交后需买受人自行到当地车管部门办理过户手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