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正文

字号:  

探路者与猎聘网达成战略联盟 将引进互联网人才

  • 发布时间:2016-01-13 15:48: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1月13日,探路者与猎聘网举行签约仪式,猎聘网成为探路者2016年互联网人才引进项目独家人力资源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将新一年的互联网人才招聘工作委托猎聘来完成,还将在人力资源战略层面与猎聘一道规划探路者的企业转型方向。

  在“互联网+”浪潮席卷下,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已成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对于待转型的传统企业而言,在激烈的竞争中制胜的关键点是规模化,而决定待转型的传统企业能否快速规模化的核心就是招聘。只有选对人,才能实现质的转变。

  互联网进化围绕三个主题词就不会偏离航向,这就是“用户中心、数据驱动和生态协同”。猎聘网始终专注于打造以经理人个人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职业发展平台,全面颠覆传统网络招聘以企业为核心的广告发布平台,这与探路者集团“为超越而生”的社群生态战略的新口号极其吻合。

  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 2009年探路者成功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005),目前公司业务已扩展到户外、旅行、体育三大事业群。基于以用户为核心的互联网思维,探路者的进化再也不是某个业务单元或事业群的进化,而是构建互联网时代的社群生态系统。为了整体协同高效率推进战略落地,集团组建了社群生态战略作战室以及社群生态创新中心。生态创新中心将招募大量的互联网人才,跨事业群集合资源,创建社群生态中的尖刀型业务,并激活原有用户和业务资源,与外部广泛合作,使整个系统具有指数级增长的活力。

  打造人才与企业的连接器的首要任务是建设以探路者招聘需求为核心的服务体系。探路者集团与猎聘网创建招聘联盟的目的是要连接海量创新人才和“手艺人”,助力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快速发展壮大。

  猎聘网作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在行业内率先试水分行业的运营模式,专注行业深耕,成为国内首家以行业细分引领发展的网站,并在行业细分的基础上,大力推进跨行业人才服务模式。猎聘网既有互联网行业的深厚基础,近年来更是在行业垂直领域精耕细作,可满足企业跨界、跨人才的招聘需求,因而是探路者集团最佳的合作伙伴。

  据悉,双方战略联盟达成后,猎聘网将在职位发布、品牌曝光、猎头管理、个性高端服务、校园招聘等内容上将作为唯一指定招聘服务机构全面支持探路者集团2016年互联网人才引进。

探路者(30000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