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正文

字号:  

中国本土酒店品牌首进悉尼 实行“人才本土化”

  • 发布时间:2015-12-23 12:56: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绿地国际化战略在输出资本的同时,更着力于为中国品牌的国际化成长探路。12月23日,绿地控股(600606.SH)旗下首家落户海外的自有品牌、自主运营高端商务酒店——悉尼绿地铂瑞酒店开业,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也由此成为首家进驻悉尼的中国酒店管理集团。此举标志着绿地酒店产业国际化布局的进一步深化,亦是绿地推动中国酒店品牌输出海外,力图建立中国酒店品牌国际竞争优势及市场地位的积极举措。

  此次开业的悉尼绿地铂瑞酒店坐落于悉尼市中心Pitt大街,与悉尼市政厅和海德公园为邻,并紧邻由绿地改建的城市摩天地标悉尼绿地中心。酒店由建于1939年的原悉尼水务局办公楼改建而成,定位为新奢华主义高端商务酒店,拥有172套典雅客房、高级别宴会服务设施、屋顶酒吧和游泳池等休闲设施,整个设计充分融合历史风貌的经典意蕴和现代氛围,将成为悉尼市中心别具一格的标志性高端酒店,其经营管理团队绝大部分由当地招聘,充分实行“人才本土化”。

  作为绿地控股“大消费”战略的重要组成,绿地酒店产业经过十余载经营,已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目前建成及在建酒店70余家,拥有各类客房2万余间,资产规模超过250亿元人民币,酒店项目遍及上海、南京等全国20个省市70个城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洛杉矶、多伦多、悉尼、韩国济州岛等海外城市,覆盖高档豪华、度假休闲、商务经济等全系列产品,绿地已成为国内最大酒店物业持有商和管理运营商之一。在酒店管理方面,绿地集团实施自有酒店品牌管理和对外委托管理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拥有奢华酒店品牌“铂瑞”(Primus)和商务品牌“铂骊”(The Qube),并先后与洲际、万豪等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其中绿地自有品牌酒店已分别落户悉尼、法兰克福、上海、南昌、银川等8个国内外主要城市。

  根据绿地的中期规划,绿地酒店产业将进一步提升酒店经营管理能级,加强自有酒店品牌输出和管理输出,同时积极收购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不断拓展国内国际市场,目标成为布局全球的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为中国酒店品牌建立国际竞争优势及市场地位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