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正文

字号:  

长春冰雪旅游节开幕 去哪儿网提供一站式预订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2-08 17:3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大幕盛开。本届冰雪旅游节以“激情冰雪魅力长春”为主题,主要景区齐上阵,各种冰雪旅游主题产品纷纷亮相。作为国内领先的无线和在线旅游平台,针对此次旅游节,去哪儿网门票事业部推出滑雪门票、酒店、温泉等多项冬季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预订服务。

  据悉,本届长春冰雪旅游节将围绕冰雪体验、冰雪赛事、冰雪文化、冰雪贸易四大板块,策划实施59大项、102小项,总计161项活动,突出城市森林特色、生态特色、冰雪特色、关东民俗特色和城市文化主题。

  与往届相比,本届长春冰雪节在活动安排中凸显了国际元素。冰雪节期间将举办瓦萨国际越野滑雪系列赛事、瓦萨冰雪天使评选、“瓦萨之夜”、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年会暨服务外包人才论坛等活动。

  作为国内领先的无线和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针对此次冰雪节打造了一系列的冬季旅游产品,滑雪、温泉、酒店等各项产品应有尽有。雪雕大赛、系列冬捕、冬泳表演大会、滑雪温泉季、全民上冰雪、冰上龙舟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只要用户拿出手机,便可以轻松预订,更有多重好礼等您拿。

  净月雪世界

  以“冰雪情趣、亚欧之旅,净月情缘、冰雪之恋”为主题,划分出欧洲区、主会场区、中国区、动物观赏区、冰雕区、卡通游玩区、冰上娱乐区等七个区域。产品突出“一带”风情,将故事性、历史性和观赏性融为一体。

  净月潭滑雪场

  净月潭滑雪场,雪道面积5.5万平方米,瓦萨国际滑雪节期间,游客可以欣赏世界高水平精彩赛事,还能接受专业的滑雪训练,并且和世界顶级滑雪运动员同台竞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