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消费体验 > 正文

字号:  

免签证费难挡赴韩游“退团潮”多数退团或改线

  • 发布时间:2015-07-05 09:36: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凌宇

  7月6日起,中国游客赴韩旅游可免交签证费。然而,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旅行社获悉,韩国政府紧急宣布的这一救市政策似乎收效甚微,目前赴韩游市场仍处于半停滞的状态,游客退团或改线的情况仍大量存在。

  韩国政府日前紧急决定,从7月6日开始至9月30日,韩国将免除包括中国在内的部分国家游客的签证费用(15美元);同时,拥有日本团体旅游签证的中国游客也可以在韩国免签停留15天。此前,韩国大使馆已经将游客原本3月1日至6月30日发出的3个月有效期签证顺延为6个月。

  该政策是韩国政府挽救旅游市场的最新举措。北青报记者从中青旅、携程旅游、凯撒旅游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尽管中东呼吸症疫情目前在韩国得到了一定的控制,但国内民众对赴韩旅游的恐慌情绪仍未平息。据业内粗略估算,6月取消韩国行程的中国游客大概有10万人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