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微软召回部分进口平板电脑电源线 大陆涉约32万根

  • 发布时间:2016-01-28 17:20: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1月28日讯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进口的Surface Pro、Surface Pro2及2015年7月15日之前售出的Surface pro3平板电脑配备的交流电源线。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约32万根。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交流电源线如在使用时过度弯曲或过紧缠绕,可能会导致过热现象,存在安全风险。微软公司将为消费者免费更换新的交流电源线。更换后的交流电源线加强了与电源适配器接头的连接,能够减少因消费者过度弯曲或过紧缠绕交流电源线而造成的损坏。

  消费者可登录网站(www.surface.com/powercord)进行登记,或通过热线400-120-3549咨询相关事宜。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了解有关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