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因存起火隐患 海尔在华召回笔记本电源线2121条

  • 发布时间:2015-10-30 14:34: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10月30日讯 日前,海尔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1年2月至2012年6月期间制造的部分海尔笔记本电脑配备的交流电源线。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交流电源线的数量为2121条。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交流电源线存在过热的隐患,可能会造成燃烧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海尔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免费为客户更换一条符合要求的交流电源线,以消除安全隐患。

  海尔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公告,提示持有受影响型号交流电源线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交流电源线,并联系海尔售后进行更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