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消费案例 > 正文

字号:  

"饿了么"叫外卖吃出蟑螂 涉事店铺:10倍赔偿

  • 发布时间:2015-11-06 09:09: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武红利  责任编辑:金潇

  昨天中午,孙女士订购了呀咪咖喱屋中关村店的外卖,却在食物中吃出了蟑螂等异物。对此,餐厅负责人称,会积极调查异物源头,并给顾客赔偿10倍餐款。

  昨天,孙女士订了呀咪咖喱屋中关村店的咖喱蛋包饭和培根土豆泥外卖。却在土豆泥中吃出了订书钉的钢丝和塑料袋丝,并在米饭中发现一只蟑螂。

  为此,呀咪咖喱屋中关村店负责人孙经理称,对于顾客不愉快的用餐体验,他深表歉意,餐厅会积极调查异物源头,自查店铺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同时他已经和顾客积极联系,向顾客道歉,并已经赔偿顾客10倍餐款。孙女士接受了呀咪咖喱屋的道歉后,希望该店能及时改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