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1919与购酒网宣布合并 “双11”销售总额4.25亿

  • 发布时间:2015-11-12 09: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韩肖  责任编辑:金潇

  今年“双11”促销活动已经落下帷幕,在各家酒类电商激烈竞争的同时,行业格局也在发生变化,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1919”)11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与行业排名第三的购酒网合并。

  1919公司宣布与上海购酒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赵正其先生、赵小伟先生、陈青玲女士就上海购酒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整体业务达成战略合并意向,并于11月9日签署《战略合并意向协议》,约定将在供应链、数据应用、物流配送、信息技术服务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近两年,1919线下门店快速增长,1919董事长杨陵江曾公开宣布,2015年营收计划将实现20亿元,2016年做到1500家店、100亿元营收。

  据报道,购酒网于2011年8月上线,隶属于上海购酒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2014年天猫酒类“双11”大战中,购酒网这家垂直电商平台的天猫排名仅次于酒仙网、1919,位列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酒类电商并购频繁,青青稞酒并购中酒网,歌德盈香并购也买酒和酒老板,各方都看中电商发展潜力。有业内人士对媒体指出,此次并购后,1919能够有效补充线上平台,获得购酒网的平台资源和完善的线上运营团队。国内酒类电商平台格局也将继续进行调整。

  另据消息称,在2015年“双11”活动期间,1919公司成为天猫酒类电商中首家销售过亿的商家。1919与购酒网销售总额4.25亿,其中1919天猫平台1.57亿,线下1.12亿。早些时候1919公司董事长杨陵江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对于今年的双11活动,公司将适度参加,不追求名次。截至12日零时,在天猫数据显示酒类电商销售排名中,1919、酒仙网、购酒网分列前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