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三季度净利大幅亏损 人人乐关店止损

  • 发布时间:2015-10-19 07: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铎 王茜  责任编辑:金潇

  通过关店止损似乎并不能拯救人人乐的业绩困局。人人乐近日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改公告称,1-9月公司净利润将亏损1.2亿-1.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7804.16万元,下降幅度将超过50%。人人乐方面表示,公司为了集中资源加快推动战略转型,决议关闭长期亏损且扭亏无望、转型困难的传统大卖场门店8家。据了解,人人乐在上半年财报中指出, 1-9月公司预计净利润将在0-2000万元间;去年人人乐共关店18家。

  点评:总部位于广东深圳的人人乐今年的经历可谓一波三折。年初公司净亏损6亿元,并曝出将有20家子公司继续亏损;上半年却获得净利润高达282.3%的增长,但同时又收到深圳证监局责令整改的消息。不断关店、亏损中,人人乐于今年开始发力线上平台,加速转型O2O,但面临电商冲击、商场经营费用上升以及同行竞争,人人乐能否抓住时机、扭转局面还值得期待。

人人乐(002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