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无印良品下月起中国降价20% 将以热销商品为主

  • 发布时间:2015-07-27 01:50: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凌宇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实习记者邓梦颖)日本“无印良品”近日宣布,将在今年8月以后,对中国市场销售的衣物等260个品类商品平均下调价格20%。

  无印良品此次降价将以热销商品为主,将在8月下调118个品类、12月下调145个品类的商品价格,平均降幅20%。据悉,同样一件商品,无印良品中国门店的价格整体较高,而近来由于日元贬值,许多无印良品的产品价格在中国店铺里都达到了日本门店的两倍。

  无印良品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有了120多家门店。根据无印良品母公司良品计划最新财报显示,其在华2015年3-5月的营收同比大涨90%。良品计划希望通过突出价格优势,进一步扩大消费层。

  这是良品计划的第二次降价,去年秋季其也曾对107个品类商品平均降价17.5%,今年这次降幅品类和幅度均超过2014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份,优衣库的母公司日本迅销宣布自7月起对部分商品提价,涨幅将在10%左右,提价的原因一方面是原料成本、商品生产地劳动成本上升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日元贬值推动成本上升。昨天,优衣库中国方面表示,当时提价说的是日本,中国只是有可能提价,但目前还没接到中国提价的任何通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