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湖北楚园春酒业公司被全资收购 曾被曝勾兑丑闻

  • 发布时间:2015-06-11 11:5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良伟  责任编辑:金潇

  记者11日从湖北省远安县委宣传部获悉,拥有24年历史的湖北楚园春酒业公司被花林新型建材集团全资收购,目前收购后的各项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据悉,楚园春酒业公司的前身为创办于1991年1月的远安县河口酒厂,后相继更名为远安云台香酒厂和宜昌云台酒业公司,2003年收购地处鸣凤山下的远安县楚园春黄酒厂并迁址,2007年4月更名为湖北楚园春酒业公司,现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远安县亿元纳税企业培育工程重点企业,“楚园春”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3年,湖北楚园春酒业有限公司出品的“楚派”系列黄酒,其年份概念受到质疑,涉嫌勾兑。

  花林集团全资收购楚园春公司的工作启动于本月初,所有权及经营权移交手续于6月8日签字生效。

  对收购后的当前工作,花林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友平提出了“维护中心、保持稳定、服从大局”的总要求。他说,对楚园春公司的人事及工作安排暂时不会有大的变化,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企业稳定压倒一切。闫友平还对收购后的清仓盘存、清产核资、设备登记及日常经营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安排。

  远安县副县长郝传宝说,公司股东变化属于企业正常经济活动,由花林集团全资收购楚园春酒业,是远安县委、县政府经过审慎考虑做出的重要决策。他强调,远安县委、县政府支持楚园春酒业发展的政策不变、力度不减,将更加坚定地支持楚园春酒业做大做强。(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