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携程否认全资收购易到用车:只是战略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6-10 09:00: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程铭劼 白帆  责任编辑:谢凌宇

  针对携程将全资收购易到用车的市场传闻,携程昨日发布公告进行回应,称并未100%收购易到用车,只是战略投资,携程将继续支持易到用车的发展,易到用车也将保持独立运营。

  据悉,此次已是携程对易到用车的第三轮投资,前两轮投资金额为5300万美元,不过,此次携程增投数额尚未公布。目前携程已经将各个环节接入易到用车服务,向更多的城市推广易到用车,并通过各项服务推荐易到用车,此外,双方用户账号已经打通。实际上,在用车方面,易到并非携程惟一合作方,携程在前两年投资易到同时,也以1.7亿美元先后两次投资一嗨租车。携程方面表示,携程用车目标是做到随时打车、专车服务、出租车价格,让旅客“随叫随到”、“说走就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