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安利指国内某知名电商售假:46%为假冒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3-10 11:08:4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欧志葵  责任编辑:金潇

  安利称某知名电商售假

  随着电商等新消费形态的迅猛发展,消费者在享受便捷实惠的同时,也遭遇大量新出现的权益保护问题,比如真假难辨、退换货困难,以及缺乏线下服务等等。日前,安利中国公司向记者透露,该公司此前曾委托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机构,对国内最大电商平台上售卖的安利产品进行了抽样购买和检验,结果显示46%为假冒产品。此外,该公司在一些跨境电商平台上也发现了假冒安利海外产品。对此,安利提醒,消费者通过公司正规渠道以正价购买安利产品,不要因贪便宜、图方便买到假货。

  据悉,去年全国消协组织投诉统计分析报告亦显示,远程购物投诉共2万余件,占销售服务类投诉的70%,主要投诉对象涉及电商平台、微商等。安利提醒消费者,最好通过公司正规渠道以正价购买安利产品,不要因贪便宜、图方便买到假货,从而给自己或家人的生命健康带来风险。据悉,近期,安利也拟推出“安利海外购”,保证消费者从正规渠道买到安利海外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