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TOM DONG携《光·映》打造专属 诠释新商业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9-21 20:29: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9月21日讯 9月19日晚,TD私人专属高级定制时装发布会于北京瑞吉酒店后花园揭开帷幕,发布秀中并没有华丽的水晶钉珠与繁复的蕾丝、刺绣,取而代之的是大气自然的高级定制成衣,诠释着【TOM DONG】坚持的时尚生活与精神上的奔放自由。

  此次TOM DONG发布秀携《光 • 映》主题演绎,成衣与礼服透过光相互映衬,从不同角度勾画出流光溢彩的时尚体验。

  据悉,TOM DONG北京定制中心秉承私人管家的服务理念,店内有随时服务驻店设计师,与定制者现场设计互动,并提供量身定制设计方案等后续服务。高端私人定制设计+个人参与体验式设计的产品模式,呈现出创新的商业营运模式。

  据介绍,私人定制成衣系列面对的人群更广,版型及廓形更多元化。整个系列布料种类多样,且每款布料设计不撞衫、不雷同。TOM DONG采用了手工挑线、立体裁剪、撞色、撞布、层次以及流线型钉珠工艺等标志性元素,其中成衣系列中注重服装线条感的工艺和元素,不仅映射出礼服的影子,也延续了品牌的内涵。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当今的普通人也开始触及高定市场,例如婚清系列礼服。TOM DONG品牌也希望能够把高定设计做的更加的亲民,更加符合人们的审美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