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美国男子50年游遍全球所有国家 吃过老鼠鳄鱼

  • 发布时间:2015-06-30 14: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沈姝华  责任编辑:谢凌宇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6月29日报道,78岁的《花花公子》杂志前编辑艾伯特·波德尔(Albert Podell)真正称得上完成了环球之旅。在过去50年间,他游遍世界每个国家。

  在旅行过程中,波德尔遭遇过很多不同寻常的事情,在也门遇到过游击队,在阿尔及利亚遭飞蟹攻击,在古巴受到警方盘问。他追逐过水牛,骨头断裂过,吃过各种各样怪异的东西。他甚至遭到过抢劫和逮捕。

  波德尔小时候就对旅行充满梦想。年轻时,他在工作之余就去冒险。28岁时,他开始环球探险,创造了世界上最长汽车旅行纪录。但是随着年龄增长,波德尔意识到他不再满足于这种点点滴滴的旅行。

  尽管旅行过程并非总是一帆风顺的,但波德尔很享受这种生活。他每晚的住宿预算为10美元(约合人民币62元),经常在边境点、公路边、丛林、冰川、机场的睡袋中过夜,有时候也在宿舍、帐篷、拖车、树林、露营地、汽车或沙漠掩体中度过。

  波德尔还经历过许多恐怖时刻,他曾在巴格达被投入监狱;被困在基里巴斯;在阿尔及尔遭到抢劫,甚至在哥斯达黎加险些溺死。波德尔在旅行过程中还吃过很多奇怪的食物。他称,老鼠尝起来似乎出人意料的美味,此外他还吃过中美洲的鬣鳞蜥、加勒比海的负鼠肉馅饼、澳大利亚鳄鱼等。除了濒危动物,波德尔几乎什么东西都吃过。

  波德尔的交通方式也多种多样,包括古董飞机、超载渡船、坏掉的丛林出租车、独木舟、棉花卡车、骆驼、驴子、黄包车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