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盛夏消费需求旺 大型商场暑期“热卖”提前开始

  • 发布时间:2015-06-29 17:5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随着暑假的临近,暑期消费购物高峰也渐行渐近。记者采访本市多家大型百货商场、购物中心了解到,各类促销活动已经相继展开,部分商场透露,双休日两天客流创出了近期新高。

  “从六月中旬开始,市场消费需求已经出现明显增长。”本市一家大型百货商场负责人昨天接受采访时说,“近期客流明显提升,销售额也再上新台阶。”据介绍,每年暑期,百货商场和购物中心都会迎来一个明显的消费高峰,今年这一波增长开始得比较早,这与各个商家早早展开应季促销不无关系。以东马路商圈一家商场为例,从本月中旬一直持续到昨天的“4周年店庆大狂欢”活动中,几乎所有品类的应季女装、男装、童装、鞋类以及重点品牌的珠宝首饰、床品、家居用品等,都参与到“55当100花”“满千减百”等活动中,品牌方面不仅有JEEP、伦敦雾、FIN、诺丁山、九牧王等流行品牌,包括MCM、MK、蔻驰、龙骧等国际知名品牌也都一一在列。据悉,盛夏消费需求旺盛再加上促销的拉动,部分商场初步统计的双休日客流量数字已经创出入夏以来的新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