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休闲景区迎来学生客流

  • 发布时间:2015-06-29 13:30:49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 刘宇)刚刚过去的双休日里,本市小学低年级和幼儿园已陆续放假。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在市区附近的大型花鸟鱼虫市场、旅游景点里,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休闲游玩。

  在曹庄花鸟鱼虫市场,无论在植物销售区,还是观赏鱼销售区,随处可见带着孩子进行选购的家长,有的是老少三代一起来的。市民张先生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孩子考完试了,带他出来转转,我们来这儿主要是为了让孩子多了解一些植物和动物。我们买完东西后还要去旁边的热带植物园看恐龙。”据一些商户介绍,从上周五开始,带孩子来市场的市民明显增多。

  在热带植物园的丛林间,白垩纪、三叠纪和侏罗纪的仿真恐龙引起了孩子们的浓厚兴趣,家长们一边阅读着恐龙的“身份证”,一边给孩子讲解。据工作人员介绍,自从部分小学生和学龄前儿童放假后,景区客流比平时增加了几乎近1倍,预计进入7月以后,随着中小学正式放假,会迎来更多客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