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消费曝光台 > 正文

字号:  

金丝猴山寨商标遭重罚 没收侵权商品并罚款193.69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5-16 07:08: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上海金丝猴因为仿冒费列罗立体注册商标被罚。记者昨天获悉,上海工商部门近日披露,责令金丝猴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没收侵权商品并罚款193.69万元。

  这也是上海近年来行政处罚金额最高的商标侵权案件。记者昨天联系到金丝猴相关负责人常先生,常先生表示,该产品早已不卖了,不过对于具体信息,其表示目前公司与好时还在合并重组期,他本人并不清楚。

  据了解,金丝猴自2013年11月起生产巧斐罗榛果威化巧克力,其造型为“金色褶皱锡纸球状包装+顶部白底心形小标贴+咖啡色底托”,与费列罗巧克力“金色褶皱锡纸球状包装+顶部白底椭圆型小标贴+咖啡色底托”的外形近似,容易使公众产生混淆和误认。

  去年6月,费列罗方面就此提出投诉,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调查。目前,该局认为,当事人上述行为构成了商标侵权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