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真功夫等多家知名企业被检出不合格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1-06 09:18:5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文聪  责任编辑:金潇

  真功夫等知名企业 被检出不合格产品

  羊城晚报讯 记者文聪报道:记者昨日从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在近日结束的食品安全抽样检查中,生产、流通、餐饮服务等多个环节均检出不合格产品,其中涉及真功夫、嘉荣等多家东莞知名企业。

  据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介绍,2015年12月中旬,该局组织完成全市第三期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被抽检对象是全市范围内的443家获证食品生产企业,抽检的样品主要包括大米、肉制品、酒类产品、水果制品、饼干等食品,共抽样检验829批次。其中,合格796批次,合格率为96.02%;不合格33批次,检出不合格的检测项目为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微生物等。

  在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所公布的不合格产品信息表中,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排在了首位——道滘分公司使用的汤匙和石排分公司使用的碗分别被检出大肠菌群。“大肠菌群超标可能由于产品的加工原料、包装材料受污染,或在生产过程中产品受人员、工器具等生产设备、环境的污染,有灭菌工艺的产品灭菌不彻底而导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