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920就爱你 蒙牛邀你来爱牙

  • 发布时间:2015-09-20 08:47: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9月20日讯 每年的9月20日,是中国的“全国爱牙日”,不过中国的牙齿君们总是面临诸多烦恼。根据我国第三次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高达97%的成年人正在遭受不同程度的口腔问题困扰,牙结石、龋齿、牙龈问题、牙齿松动等困扰着牙齿君们。而牙齿老化早衰更是让牙齿君们头疼,牙龈萎缩、牙齿松动、牙齿移位、牙齿变脆、牙齿变稀疏等问题常见,我国成年人从30岁开始直到60岁,平均每3年就掉一颗牙,大多数人都是带着缺了10颗牙的笑容步入老年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牙齿问题更被中国人重视。一口好牙,不仅是健康的标志,也关乎颜值问题。那么,你的牙齿状况如何?有什么护牙妙招?——快来参与蒙牛“920就爱你”

  全国爱牙日活动,测试你究竟是“明眸皓齿颜值王”,“铁齿铜牙硬派帝”,还是“欲拒还迎娇羞齿”,或者“无力吐槽孱弱君”?在测试结果出来后,蒙牛还将提供适合你的护牙绝招,快来试试吧!

  可以点击链接(链接地址: http://u.eqxiu.com/s/2ATvKu59?eqrcode=1)进入活动页面,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快来参加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