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亚马逊中国为美国食品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 发布时间:2015-07-16 14:5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彤  责任编辑:金潇

  为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国美食美酒的需求,亚马逊中国16日宣布携手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为美国食品企业登陆亚马逊中国开辟专属“绿色通道”。

  据悉,这是亚马逊中国继与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建立战略合作之后推进其国际品牌战略的又一举措。

  亚马逊中国将组建专门服务团队为农业贸易处推荐的美国企业从选品策略、跨国物流、清关手续、专业营销方案等方面提供专属服务,为其进入中国市场打造为便捷的快速通道。而中国消费者则能通过亚马逊中国第一时间享受众多来自美国的正宗、安全、优质的商品。

  在美国农贸处推荐下,亚马逊中国还与美国加州葡萄干管理委员会、美国加州核桃协会、美国蔓越莓市场协会、美国西北樱桃协会、纳帕谷酿酒商协会等众多美国食品协会达成一揽子合作。

  通过此次协议,将加速美国企业进入中国的步伐,中国消费者也将会品尝到更多美国健康美味的食品。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成果之一,亚马逊中国与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共同开启了环球美食嘉年华·美国站活动。消费者可选购来自美国的150多个品牌的优质美食与美酒。(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