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海关总署回应"僵尸肉":将加大对走私冻肉打击力度

  • 发布时间:2015-07-13 11:1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孙博洋  责任编辑:金潇

  今天上午,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黄颂平介绍了2015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会上,黄颂平对走私“僵尸肉”事件做了回应,他表示,将持续加大对冻肉走私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对所有查获的走私冷冻肉品依法予以销毁。

  黄颂平表示,海关作为国家进出境监督管理机关,对冻肉走私一直保持高压严打态势。7月1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海关总署和公安部联合发布了关于打击走私冷冻肉品、维护食品安全的通告。

  黄颂平表示,下一步,海关在加大监管力度的同时,持续加大对冻肉走私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对所有查获的走私冷冻肉品依法予以销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