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消费要闻 > 正文

字号:  

消费品行业多个十三五规划10月底前完成编制

  • 发布时间:2015-08-10 14:29: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8月10日从工信部网站获悉,消费品工业司汪敏燕副巡视员日前主持召开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轻工、纺织、食品和医药等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承担单位交流讨论了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国制造2025》总体规划,确定行业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二是要把握“十三五”时期的时代特征和行业特色,准确定位,聚焦重点;三是要把握“十三五”行业发展趋势和主要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由大变强方针指引,提出行业战略性调整的路径方向和保障措施;四是要严格按照工信厅规[2015]24号文件对编制工作总体进度要求,增加工作紧迫感,确保10月底前完成各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起草编制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