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美丽兰州文化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4-26 07:32:1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丽兰州文化旅游

  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讯 (戴 忻)今年是国家旅游局确定的“丝绸之路旅游年”,由甘肃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美丽兰州——2016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年”宣传活动4月22日在京启动。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以文化旅游为纽带,深化开放,强化国际合作,从而让兰州融入世界,让世界聚焦兰州。

  据介绍,文化旅游年系列宣传活动秉承“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节俭办节”的原则,主要包括节会盛宴、缤纷赛事、精彩活动3大类共计17项。其中包括首届“黄河母亲节”暨《黄河母亲雕塑》建成30年纪念活动、第6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及系列活动、“2016年丝绸之路美食汇”暨兰州市金牌美食大赛、第6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第8届兰州社区艺术节和第5届兰州农民艺术节、兰州文化旅游冬春季推广活动等系列特色活动,向海内外的游客传递美丽兰州的魅力,进一步打造兰州的旅游文化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