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建行贵州省分行优选保险产品保障民生

  • 发布时间:2016-04-13 09:33:1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建行贵州省分行

  优选保险产品保障民生

  本报讯(刘珍意记者刘艳)近年来,建行贵州省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职责,在众多的保险产品中优中选优,从养老保障、大病医疗、教育储蓄、风险代偿等方面打造全方位的银保产品线,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保险保障需求,让保险广泛服务于贵州省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

  去年12月,贵州省贵阳市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造成多人死伤。突发变故让多个平静的家庭支离破碎,其中一名遇难者由于之前在建行购买了代理人保寿险销售的“百万身价”驾乘人员保障类保险产品,其家人在第一时间获得了保险公司120万元赔款,实现了对家庭“留爱不留债”的承诺,这也是截至目前贵州省人寿保险赔付金额最大的一笔保险金赔款。

  据了解,建行贵州省分行代理人保寿险销售的“百万身价惠民”系列保障计划面向18至60周岁客户,保障期限为30年。根据自驾车发生意外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发生意外提供高额风险保障,最高赔付保险人200万元。此举不仅能满足有车一族自驾保障的需求,更为奔波在外经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通勤一族提供了全面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