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湖北省质监局关于公布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名单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6-02-29 09:32:3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十二五”期间,全省广大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竞进提质、升级增效”总要求,切实加强质量管理和创新,全省质监部门依法对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消费品、影响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业产品以及消费者、有关组织反映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了我省产品质量总体水平的显著提升。为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进一步促进企业认真履行质量责任,引导公众消费,推动社会共治,推进我省产业提质增效升级,根据《质检总局关于公布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名单的公告》(2015年第117号)和我局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现将2009-2014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我省6次以上(含6次)连续抽查合格的37家企业和2011-2015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5次以上(含5次)连续抽查合格的637家企业(名单见湖北省质监局门户网站公告栏及荆楚网首页)予以公告。

  希望全省广大企业以他们为榜样,树立“重视质量、崇尚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决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产品质量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加快“五个湖北”建设、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当全省质量提升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并主动与社会分享成功经验。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用户和社会各界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进行监督!

  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6年2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