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一汽丰田构建校园圈文化

  • 发布时间:2016-02-01 09:32:3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汽丰田构建

  校园圈文化

  本报讯 (俞 华)这两年,汽车圈开始越来越注重年轻化,各大厂商也都积极地从各个方面发力。近日,从“‘以你为准,缤纷心动’一汽丰田汽车校园文化之旅”圆满收官、“一汽丰田AAA CLUB”宣告正式成立并上线等一系列“大动作”可以看出,一汽丰田推行的“年轻化战略”不但再一次取得了显著效果,更是占得先机。

  从历时一个多月的“‘以你为准,缤纷心动’一汽丰田汽车校园文化之旅”线下活动,到正式成立上线的“一汽丰田AAA CLUB”,一汽丰田都将目标锁定在了大学生这一年轻群体。

  据介绍,一汽丰田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在于,既是一场创新的营销活动,也是一个长期的公益之举。在全社会都越来越关注和重视环境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不同领域的安全问题时,一汽丰田坚持长久以来的“安全、安心、爱用”AAA品牌内涵,以及“以你为准”的理念,而其AAA品牌内容包含了以人为本的安全造车理念和技术,高品质、可靠性、耐久性的全车系的售后服务,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涵盖了从设计、生产、测试到售后服务等全部方面。

  乡村教育计划

  宾利征程再启

  本报讯 (记者张海燕)宾利乡村教育计划2015年回望展览日前在京揭幕,展览回顾了宾利乡村教育计划一年来所走过的足迹,展出了宾利自强班学生在宾利汽车的资助和帮助下,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开幕仪式上,宾利汽车中国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设立的“宾利教育基金”也正式启募,该基金将向社会开放,募集爱心善款。

  此次回顾展览的主题为“筑梦乡路,宾至如归”。作为宾利汽车中国首个社会责任项目,宾利乡村教育计划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为乡村的孩子修建了一条“走出去的路”:支持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并走向社会;同时,也为宾利车主搭建了一条“回乡路”:和宾利一起回馈故乡与社会。

  宾利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郑友添表示:“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宾利汽车中国愿意帮助每一位品学兼优、立志向上的同学,插上梦想的翅膀,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在过去的一年,宾利乡村教育计划走过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帮助孩子们打开心扉,发现美好,放飞梦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