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以改革创新精神谋划代码事业新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1-25 10:31:4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徐 风)1月19日,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召开的2015年工作总结会并讲话。

  田世宏对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多年来的工作,尤其是积极推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质检总局党组、国家标准委党组的高度重视,得益于代码工作26年的实践,得益于全国代码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在去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和“三证合一”的改革中,代码中心顺势而为,为代码事业的发展赢得了先机。代码中心干部职工顾全大局,主动作为,为改革作出了重大贡献。

  田世宏要求,面对新的改革形势,一方面,要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开拓创新,谋划代码事业新的发展。要深化对代码事业发展规律的认识,以新理念谋划代码事业的新发展,以问题为导向破解改革中的难题,以事业为核心增强代码事业的凝聚力。另一方面,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改革任务落实。要强化服务理念,走改革发展之路;要强化协调推进,走合作共赢之路;要挖掘市场需求,走创新发展之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走人才强业之路。

  国家标准委副主任崔钢出席会议,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主任宿忠民做了工作总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