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质检总局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 发布时间:2016-01-25 10:31:4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中国国门时报记者孙霞云)三阳开泰乘胜去,金猴送喜迎春来。1月23日,质检总局在机关五楼报告厅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在京党组成员陈钢、吴清海、张沁荣、李元平,总检验师项玉章与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发展,共迎新春。

  团拜会上,吴清海通报了2015年质检工作情况及2016年的工作部署,并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说,2015年,全系统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狠抓质量提升,严守安全底线,服务发展大局,深化质检改革,坚持从严治检,加快质检事业改革发展,努力创造质检工作新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贡献。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质检工作将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常态下质检工作的目标任务,大力宣传和实施质量强国战略,深化大质量工作机制和大质量文化建设,深入落实“十二字方针”,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改革当先,着力提升质量供给水平,着力提升质量安全监管水平,着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实现“十三五”质检事业发展的良好开局。

  吴清海表示,老同志是革命建设事业和质检事业的先行者、开创者,是质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总局党组将继续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真心实意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离退休老同志对2015年质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衷心希望全系统在总局党组的带领下,在2016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团拜会上,藏族舞《弦歌悠悠》、乐器演奏《歌唱祖国》、诗朗颂《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老同志自编自演的节目把团拜会的氛围推向高潮,展现了老同志们幸福多彩的晚年生活,表达了质检人对祖国和质检事业的美好祝愿。

  质检总局机关各司局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