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敖东酵素荣获“中国酵素领导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2-04 09:32:1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敖东酵素荣获“中国酵素领导品牌”

  本报讯(记者徐建华)11月28日,吉林敖东大高酵素有限公司生产的“敖东酵素”以其优良品质和良好口碑,获得第八届健康中国论坛(2015年度)“中国酵素领导品牌”称号。该奖项是由人民日报《健康时报》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所属多家健康研究机构等共同评出的。

  据介绍,作为我国第一个获得国家发改委资助的酵素项目,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生产酵素原液投资过亿元的企业,吉林敖东大高酵素有限公司是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投资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一家上市公司投资的酵素企业,获得国家酵素发明专利证书4项,外观专利证书3项,先后被国家部委老干局北京联谊会、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遴选为“大会唯一指定酵素饮品”。

  据悉,国外对于酵素的系统研究,可以追溯到1985年美国医学博士艾德华·豪威尔出版的《酵素营养学》,欧洲、日本等地诸如此类科学专业的酵素研究有很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酵素大小品牌多达几千个,琳琅满目、良莠不齐。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卫生部部长高强表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预示未来健康产业拥有巨大发展空间,大健康产业也将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上市企业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发力酵素产业,引进酵素第一品牌的专利技术,严格按照药品GMP标准建造酵素生产车间,开发、生产、销售酵素原液及相关高档食品,与时俱进布局大健康赢得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