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亚宝药业为革命老区红安捐赠105万元

  • 发布时间:2015-11-18 08:33:2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王利娜记者秦海峰)11月10日,由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光彩事业黄冈(红安)老区行”活动在湖北红安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活动。亚宝药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许振江代表公司向红安革命老区捐赠105万元。

  会议现场,由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促进会组织的全国48家爱心企业进行了捐赠活动,捐赠资金共计1820.5万元,主要用于在红安县建设100所标准化村卫生室,实施“光彩新农村卫生室”公益项目。此次,亚宝药业捐赠105万元,用于7所标准化村卫生室的建设。这是该公司继向山西左权革命老区捐资200万元的又一重要爱心举措。

  亚宝药业情系贫弱孤残,关注社会民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光彩事业行动,累计捐款捐药价值1亿多元,先后荣获全国扶贫龙头企业、全国助残先进集体、山西省十大社会责任突出企业、山西省博爱金奖等称号;董事长任武贤也获得了中国公益勋章、中国公益形象大使、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亚宝药业(6003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