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天然/生态纤维证明商标推广检测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9-25 08:32:1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王建军)9月24日,“天然/生态纤维证明商标推广和检测研讨会在浙江杭州市举行。会议由《中国纤检》杂志社主办,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承办,北京市纺织纤维检验所、上海市纤维检验所等8家专业纤检机构、国家级检测中心的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是总结、完善、提升。会议确定了“严格管理、维护信誉、扩大影响力”的指导方针,成立了天然/生态纤维证明商标管理委员会,统领商标推广和检测工作。会上还研讨和确定了一系列规范性文件,以保证证明商标的信誉和产品质量。

  与会者表示,随着纺织品质量问题和企业诚信问题的日益突出,天然/生态纤维的证明商标承载着极其重要的社会责任,要通过专业纤检机构的努力,使这一证明商标始终保持完美的证明力和生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