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强力巨彩参展上海国际LED展

  • 发布时间:2015-09-24 09:33:0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强力巨彩参展

  上海国际LED展

  本报讯 (利 文)近日,第11届上海国际LED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福建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力巨彩)展出的S女神系列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和追捧。据悉,全新升级的S女神系列采用了专业节能电源,在保证LED显示屏功耗需求的基础上节能10%。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强力巨彩此次展出的Q2.5主屏,屏体像素高达614.4万(普通显示屏像素一般小于230万),刷新率≥2000Hz,灰度级别14bit,箱体采用压铸铝合金材质,展出的屏体尺寸更是达到惊人的8m×4.8m,这对于安装的平整度和无缝拼接要求是非常高的。

  与Q2.5超大屏形成鲜明对比的T1.66LED屏,它的像素点密度极高,近距离观看亦无闪烁无颗粒感;MBI5153GP驱动芯片,解决小间距扫描屏鬼影、LED坏点造成十字架、低灰白平衡色偏、渐层暗线、首行偏暗现象;灰度处理深度达16bit;刷新频率2000Hz以上;采用诺瓦逐点校正,解决亮暗线,亮、色度一致性提高至95%以上;水平视角可达14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